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

工業技術研究院防爆檢測技術服務網(以下簡稱本站)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


當您進入本站會員註冊系統前,請閱讀防爆電氣設備型式檢定「申請手冊」,並於同意以下內容和勾選「我已閱讀並同意『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之告知暨同意條款』」後,接續進行會員資格審核程序,審核通過後方能成為本站會員。

會員權益

  1. 可以線上填寫防爆設備型式檢定申請表單
  2. 可以線上查閱防爆設備型式檢定申請進度
  3. 可以線上查閱防爆檢測技術相關訊息

會員規範

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完成本站的登記與審核通過程序之後,您將收到一組帳號及密碼。維持帳號及密碼的機密安全,以確保您繼續合法使用本站服務。 利用該帳號及密碼所進行的一切行動,您將負完全的責任。 每次連線完畢,請登出帳號使用。

會員的守法義務及承諾
您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站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

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站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
  1. 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網站上;
  2. 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3.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4.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站服務;
  5. 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6. 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引人犯罪之訊息;
  7. 濫發廣告郵件、垃圾郵件、連鎖信、違法之多層次傳銷訊息等;
  8. 干擾或中斷本站服務或伺服器或連結本站服務之網路,或不遵守連結至本站服務之相關需求、程序、政策或規則等;
  9. 追蹤他人或其他干擾他人或為前述目的蒐集或儲存他人之個人資訊;
  10. 其他本站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之告知暨同意條款

本站為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在您提供個人資料前,依法告知下列事項:
  • 本站為提供防爆設備型式檢定線上申請服務等特定目的,並確保申請人之利益,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蒐集、處理及利用申請人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包括服務公司商號、公司統一編號、部門、職稱、姓名、電子郵件帳號、通訊住址、聯絡電話及行動電話等,於蒐集目的之存續期間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院行使之下列權利: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提供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
    5. 請求刪除。
  • 您因行使上述權利而導致對您的權益產生減損時,本站不負相關賠償責任。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4 條規定,得酌收行政作業費用。
    若您未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亦將無法為您提供特定目的之相關業務。
  •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蒐集方式:網路申請系統、本人紙本親寫,或以其他方式進行防爆設備型式檢定申請者。
    2. 保存及利用期間:個人資料將自註冊日算起,保存3年,以做為本人、主管機關、執行單位及本站查詢。
    3. 個人資料使用之限制:依此聲明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於蒐集目的及用途內使用,不會提供給不相關之第三方單位使用。
  • 本站保留修訂本告知聲明之權利,本站於修改後,將透過官網公告相關變更事項,將視為會員已同意並接受本規範該等增訂或修改內容之拘束。
提醒:
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或行使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所定之權利,但申請資料提供不足或有其他冒用、盜用、不實之情形 ,將可能導致無法完成防爆設備型式檢定線上申請,進而影響各項相關服務或權益。
我已閱讀並同意『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之告知暨同意條款